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炎炎夏日送清凉,亲切关怀“心”皆暖

时间:2023-07-16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入夏以来,气温持续升高,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推进困难群众探访关爱工作,营造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7月14日上午,新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亚利、钱江新城管委会规划建设处处长陈伟、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华芳一行来到新街同兴村、盛东村、江南村、盈中村、新塘头村开展困难家庭入户访视,为困难群众带去夏日丝丝清凉和声声暖心问候,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牵挂。

朱亚利一行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此外普及夏季防暑降温常识,尤其是家中老人在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如有中暑反应要及时采取补水等应急措施。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逐步走出生活低谷。受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爱心带来的丝丝清凉。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天热了,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陈伟和华芳走进新街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与关怀。慰问组一行表示,今年夏天格外炎热,为保障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组织高温慰问活动,走访并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保障他们安全度过高温,切实兜住兜牢民生底线。

“心”皆暖,所遇皆温暖。下一步,新街街道将坚持以困难群众的需求为靶向,搭建帮扶救助爱心平台,兜起困难群众稳稳的幸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