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开展“七一”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活动

时间:2023-07-05 10:17:15   来源:萧山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新街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开展“七一”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来到陈家园村、元沙村、双圩村的困难党员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并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勇敢克服眼前困难,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他叮嘱村社干部,广大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工作经验,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多听取老干部、老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把老党员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让他们共享新街发展成果,安度晚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来到盛乐村、盛中村和盛东村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对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新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街道其他班子成员、联村社干部也分别前往各村社开展慰问活动,与老党员、困难党员话家常、聊近况、问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心坎上。

此次“七一”走访慰问,不仅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夯实了新街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与此同时,街道各村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村社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