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盛中村:凝聚乡贤力量 共缔美好家乡

时间:2023-06-19 11:12:05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7日,新街街道盛中村乡贤联谊会城里大会圆满完成,来自各地的近40余名盛中村乡贤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未来。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位于新街街道西北部盛中村地处机场路城市大道与建设四路之间的产业发展廊带,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此次盛中村也以党建为引领,依托优越地理位置、依托村内文化、借助村内规上企业优势,做好“乡贤”文化,为盛中村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经前期沟通讨论、现场表决环节,本次联谊会选举产生首届乡贤联谊会长、监视、秘书长等职务。新街街道相关领导为首届乡贤成员办法聘书。

在本次乡贤成员中不凡有“申新包装”为主的规模企业 8 家的企业家成员,同时还有来自高校、政府、学术专家等。他们今后也将带着故乡情,发挥各自能力,反哺家乡,为盛中村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