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美环境 | 持续发力,克难攻坚,新街全面打好迎亚运环境保障攻坚战

时间:2023-06-15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全力做好亚运保障工作,全面提升街道全域环境面貌,6月15日,新街街道召开第五立面整治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联村社组长,各村社书记,街道城市运行及管理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讲话,他表示,办好亚运会是对我们政治站位、能力素质、作风状态的全面检验,也是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展现城市形象的重大机遇。就如何做好迎亚运环境整治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牢记重托,深刻认识,时刻筑牢亚运保障责任之堤。要强化衔枚不懈的政治使命,悟透知微见著的政治智慧,践行不辱使命的政治担当。无论面对多少困难,新街都要拿出空前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有效整合各方力量,构建党政主导、城市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共办共享亚运的良好局面。

二是保持定力,克难攻坚,合力答好亚运保障必答之题。各村社要引领美丽图景,以干净整洁的城乡风貌做好迎亚运环境保障,以滚木上山的决心和魄力破解亚运保障最大美丽瓶颈。要做好村级经济、平安稳定、凝聚人心等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姿态走好奋进发展新征程。

三是聚势而上,借势发力,统筹谋划亚运保障未来之势。要读懂新街这方土地,认清短板形势,看到蕴含机遇。凝聚各方力量,将迎亚运要与促发展结合起来,集中力量破解制约当地发展的主要瓶颈,以“绣花针”功夫大力推动村社面貌和总体实力全面升级。干部队伍要在此过程中主动作为,抒写时代担当。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对第五立面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迎亚运环境整治工作需做到目标要明,行动要快,工作要实,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第五立面整治工作为突破口,推进“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海江布置第五立面整治相关工作。

连日来,街道各条线、各村社积极开展迎亚运环境提升行动,全面清理城市主干道路、绿化带、河道边环境卫生,拆除乱搭乱建、违规广告等。同时,村社志愿者也积极行动起来,清理楼道堆积物、卫生死角,提升群众居住环境的同时,也为新街喜迎亚运注入文明底色。

下一步,新街街道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人员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常态化、精细化持续抓好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以最靓丽的城市面貌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