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江南村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

时间:2023-05-25 16:22:28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今天,新街街道江南村党委组织党员赴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的教育活动,切实弘扬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精神。

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展厅以“铁军纵横、铁军医务、抗日烽火、天目军魂”为主题板块,再现了新四军一部在天目山区发动大规模自卫反击战的那段烽火岁月。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追忆当年新四军浴血奋战的事迹,感受了他们坚韧不屈的革命意志。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使江南村党员对新四军及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思想上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 徐柏龙 应长根)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