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创新新街 | 学习先进经验,促进高质量发展,新街街道商会赴湖州招商引资暨先进制造业企业参观考察

时间:2023-05-24 11:13:57   来源:萧山网   

为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开拓企业管理思路,助力高质量发展,5月21-22日,新街街道商会赴湖州招商引资暨先进制造业考察。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所所长金永翔,萧山农商银行新街支行行长裘燚炯,及街道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充分听取各企业家交流发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表示,湖州先进制造业特色鲜明、体系完整,创造了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活动是一次加油蓄能,希望大家学有所获、行有所成,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卓越的思路、更有力的实践,持续推动经济增长,奋力夺取全年红!

就进一步推动新街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担当,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企业要学在先、闯在前,做到带头增强产业集聚效应,带头促进产学研高度融合,带头做优链式引才。二是深入攻坚,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街道要千方百计扩容提质产业发展空间,健全完善企业服务体系,全域提升配套环境,为企业营造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的良好环境。三是政企联动,合力交出高分答卷。政府、企业、银行要抱团取暖、勠力攻坚,共同建设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街道要不遗余力破题解难,企业要全力以赴冲刺目标,银行机构要鼎力助推企业发展,以三方合力取得经济翻身仗的决定性胜利。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主持会议,并就新街今年1-4月的经济发展情况进行通报。

参会企业家代表,围绕完成目标任务的打算、助企纾困意见建议、学习考察经验分享进行交流发言。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所所长金永翔讲解最新的税务政策。

萧山农商银行新街支行行长裘燚炯对银行信贷进行辅导、解答。

杭州精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少英介绍智能制造相关服务。

考察学习

会前,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湖州绿色储能项目、天能电池集团、湖州中小微企业智能制造产业园进行考察学习,通过参观展览展示厅、生产线,详细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深度学习园区运营管理经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