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创新新街 | 实力上榜!新街再添6家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23-05-08 12:41:07   来源:萧山网   

近日,杭州市经信局公布了2023年度第一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杭州)名单,新街街道共有6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浙江强伟五金有限公司、浙江申新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杭州博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鑫格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阿凡特精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瑞拓金属结构屋面有限公司、祝贺上榜企业。

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一直是新街众多企业孜孜不倦的追求,此前,新街本土企业杭州弹簧垫圈有限公司、杭州睿丽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智感(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恒升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就曾上榜2022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截至目前,新街浙江“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达到10家。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专精特新”已成为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共识和必由之路。

下面,一起跟随小新来了解下新上榜的6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吧!

浙江强伟五金有限公司

浙江强伟五金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4月,在国家政策指引下,通过全体强伟人的努力,已经发展成总资产1.5亿元,固定资产6400万元,2021年实现产值31435万元,上缴税收18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43800平方米(其中员工生活区10000平方米)的实力型企业。自建立以来,强伟五金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品牌经营”为宗旨,深得客户认可和一致好评。近年来,强伟五金对压铸、冲压、包装等车间进行设备自动化改造、精益生产提升、引进ERP、智物流、MES等系统,实行管理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通过提高效率、降低损耗,持续提升产品在市场的影响力。

浙江申新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

浙江申新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包装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推出了具有高阻隔、高性能、高强度、抗渗透的NTRANR能阻拦瓶,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主要产品为聚乙烯瓶(桶)、多层高阻隔瓶(桶),用于农药、食品、香精香料等包装领域。浙江申新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选用优质的原料和工艺,保证了产品持久的品质。以“技术求发展,质量求生存”,申新SK立志成为中国一流的塑料包装制造基地。

杭州博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博清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监测分析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作为国内环境监测分析仪器市场的新生力量,博清环保拥有一支海归和国内著名高等院校毕业的专业型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精良的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制作工艺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并建立起完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先后开发了一批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环境监测仪器,形成了系列化的环境监测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烟气排放在线监测系统,VOCs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

浙江鑫格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鑫格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智能交通设施、城市家具、精密钣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省、市级研发中心,生产的产品横跨全国。秉承“鑫格智造、质求未来”的经营管理理念,以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为核心竞争力,以专业设计、先进设备为有力支撑,是极具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制造管理企业。

浙江阿凡特精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阿凡特精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液压缸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液压油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港口船舶、智能制造、军工装备等领域,产品主要为国内外高端工程机械制造知名企业配套。主打产品旋挖钻机用液压缸在国内细分领域排名全国第一,其中大吨位旋挖钻机用液压缸是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是全球最大旋挖钻机用液压缸。

浙江瑞拓金属结构屋面有限公司

浙江瑞拓金属结构屋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属屋墙面系统、索结构、膜结构工程、网架、桁架、钢结构的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瑞拓以“高标准、高品质、高要求”为企业宗旨,致力于推广国际标准的金属结构、建筑屋墙面系统,并与国际著名的高品质材料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迄今,瑞拓在全国各地已成功完成多个大中型具有代表性的公建项目和民用项目,项目涉及机场、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火车站、酒店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