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 | 亚运“英”你而精彩,新街喊你一起学英语

时间:2023-05-06 17:18:06   来源:萧山网   

近期,新街街道各村社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学英语活动,展现出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和新街市民的良好精神面貌。

“Welcome to Xiaoshan” “Hello,Can I help you?”近日,在新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一堂活泼有趣的“全民学英语”活动拉开帷幕,在英语老师的带领下,居民们一句一句学读英文,掌握日常用语,及亚运会知识,整个课堂沉浸在响亮的朗读声和欢声笑语中。

与此同时,盛东村、盛乐村、江南村、新和社区、新宜社区、新润社区、新赏社区、花城社区等村社也利用周五实践日开展了迎亚运学英语活动。课堂上,老师以日常用语为主,带领居民了解常用英语短句,将英语这一门枯燥的语言以生动活泼、充满趣味的方式呈现出来。一堂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让居民朋友们收获颇丰,大家现场感受学英语、用英语的乐趣,也为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做好准备。活动中,一些村社年轻干部也积极走上讲台,为迎亚运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在亚运服务和安保工作中,志愿者和警务人员是一支重要力量。近日,同兴村组织志愿者和警务人员参加迎亚运学英语活动。课堂上,老师以对话的形式帮助志愿者们灵活掌握英语口语。大家齐声跟着老师朗读着一个个短语,现场氛围很是热闹。“学会了英语,不仅能给外国友人介绍我们萧山,也能展现杭州志愿服务的风采。”一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笑着说。

全民一起学英语,亚运因你而精彩。下一步,新街街道将开展更多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