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 | 比出风采,赛出佳绩,趣味运动赛就是这么“燃”

时间:2023-04-23 15:39:30   来源:萧山网   

今天下午,“爱萧山 爱亚运”新街街道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全民运动会趣味运动赛在新街小学拉开帷幕。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街道领导张波、王国祥、楼冰冰、俞红霞、戴妙琴参加活动,街道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来自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28支趣味运动赛参赛队伍和裁判员队伍参加仪式。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讲话。他表示,新街街道始终把文化体育事业作为全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文化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多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拓展市民文体空间;打造“新街有礼•薪火相传”全域文明实践品牌,实现村级文化管家服务全覆盖,启动“三国研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工程,举办乒乓球赛、篮球赛等群文活动,推动全民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身心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这场比赛既是街道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的首个项目,也是一场追求健康、充满欢乐的体育盛宴,更是一次强化团队协作、提振团队精神的实战演练,希望运动员们把对萧山、对新街、对亚运的爱,倾注到丰富多彩的团体比赛项目中,赛出新街人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主持仪式。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红霞发布新街街道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方案。

趣享运动,点燃亚运激情

在文明城市创建和群文活动开展中,青年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活动中,街道机关薛瑞、盛东村李豪、花城社区王婷、新街小学岑锡璐、申新公司成明付五位青年代表带来“迎亚运”青年说,诠释新时代青春力量。

舞动飞扬,满满朝气。新街小学的“小拳手”们,以及醉美新街艺术总团和新街中心幼儿园、雅逸幼儿园的“团青”们带来武术表演和亚运健身操,将现场的运动氛围拉满。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趣味运动赛共有展翅高飞、神舟飞船、勇往直前、东风快递、蚂蚁搬家5个比赛项目,不仅考验运动员们强健的体魄、过人的智慧,更要有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体育精神。

比赛场上气氛热烈,在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各队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大家目标一致,朝着胜利的方向奋进,尽显新街人昂扬向上的风采,也展示了趣味运动的魅力。比赛过程中,有运动员摔倒,但仍然坚持完成比赛,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荣誉时刻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诞生团体总分前八名,祝贺他们!

同时,其他队伍也展现出团结拼搏的良好风尚,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