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 | 世界读书日,来这里体验满满书香味

时间:2023-04-21 16:56:24   来源:萧山网   

今天下午,新街街道城市书房和萧山区文化馆新街分馆举行“全民阅读,书香满城 经典诵读活动”,爱好阅读的市民们围坐在一起,诵读经典名著等书籍,体验美好的阅读时光。

+ 走进阅读世界 共享阅读快乐 +

分享好书 传递美好

“你最近在看什么好书?”“这本书的哪个地方最吸引你?”在近日举办的奇思妙想书友会上,新街的书友们以书籍为纽带,分享各自的好书,交流阅读心得,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大家在阅读的路上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 走进阅读世界 共享阅读快乐 +

亲子阅读 书香作伴

读书的道路上,家长是孩子们的引路人,也是一起前行的好伙伴。近日,“童心爱阅读 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活动在城市书房举行,在亲子共读环节,家长带领着孩子们共读一本书,一起畅游在书海里,攀登在书山中,时而专心默读,时而互相提问,时而欢笑讨论。

+ 走进阅读世界 共享阅读快乐 +

书香新街,醉美书房。新街街道共有1个市级城市书房和1个区级城市书房——永兴书房新赏书院。城市书房面积567平方米,内部设有成人少年阅读区、少儿阅读区、儿童教育区、电子阅览区等区域。周边还包括区文化馆新街分馆、百姓健身房等功能区域,实现文体有效融合。新赏书院位于新街街道新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有藏书3000余册,以幼儿及青少年类书籍为主。书房定期组织经典阅读、亲子阅读等活动,成为新街居民文化休闲的好场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