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强作风,勇担当,新街街道召开作风建设“回头看”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0 17:25:1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推动新街全域高质量发展迈向更高水平筑牢纪律保障,4月19日,新街街道召开作风建设“回头看”工作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综合行政执法队,各村社书记,街道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讲话。他表示,今年以来,新街铁军在竞争力、执行力、服务力、攻坚力、创新力上“五力”并举,取得了扎实成绩,但在干部作风建设水平上还需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为此,我们务必以“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为总牵引,以落实巡察整改为主抓手,从严从实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全力夺取铁军队伍巩固战全面胜利。

他强调:一是要勤政担当增干劲。新街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以勤为荣、以懒为耻”的意识,切实强化立说立行、比学赶超的氛围。同时,街道也将在考评机制中进一步体现奖勤罚懒的鲜明导向,健全完善勤政担当的制度保障。

二是要拒绝平庸谋作为。广大干部要增强席位意识,敢于带头冲锋,以求实为荣、以务实为本、以落实为责,扎实创造更多有新街辨识度、区域影响力的领先成果,让追求卓越成为工作习惯与自觉行动。

三是要大干快上提效率。今年,新街要完成的工作很多,无论是“美丽新街”建设八场全域战役,还是90项重大辨识度工作,都要坚持该办的事坚决办,能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想办法办,争当“快马”,拒做“慢牛”。

四是要持之以恒扬清风。街道全体干部要持续深化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使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遵循。党工委、纪工委要进一步严格执纪问责,确保党的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街道纪工委书记童铭布置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及工程全生命周期系统运用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