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2023重点项目征迁农户签约工作提前完成

时间:2023-04-18 15:56:01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新街街道2023重点项目征迁农户签约工作提前圆满完成。自新街街道2023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在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的统筹谋划下,各个工作组发扬铁军精神,与时间赛跑,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征迁工作一面关系到街道的未来发展,一面连接着群众的切身利益,面对复杂的工作,新街街道坚持党建统领,成立了征迁工作临时党组织,党员同志冲在前锋,发挥引领先锋作用,为打赢征迁攻坚战打好坚实基础。

在征迁工作中,纪检监察也发挥了护航作用,工作人员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确保评估工作的公平性、准确性,让百姓放心。

提前2天完成全部70户签约工作,这是征迁第一小组用紧密配合换来的“新街速度”。工作组中,街道干部熟悉政策和评估细则,村干部了解农户情况和全村底数,在他们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下,一个个难点迎刃而解,一户户农户顺利签约。

紧密配合也体现在各个工作组与政策组、后勤组、宣传组之间的协调联动,大家心往一处想,每一个人都发挥“螺丝钉”作用,保障签约工作又好又快完成。

在征迁工作推进过程中,时常有农户对政策了解不清,或者存在各种问题,面对这些情况,工作人员细致为老百姓讲解政策,帮他们排忧解难,打消签约顾虑,真正做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接下来,新街街道将时刻保持“满弓”状态,继续做好腾房交地等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新街答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