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湖北省厅治安总队到新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4-18 09:36:49   来源:萧山网   

4月13日下午,湖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长陈诚一行到新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省厅治安总队郭林陪同,街道党工委委员、新街派出所所长张萧,教导员孙宇杰,副所长章波阳、姚志平参加。

陈诚一行首先参观了新街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基础管控工作室、接警大厅等功能区块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张萧对于当前新街派出所两队一室建设、交治融合工作、派出所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汇报。

随后双方就治安防控、控案降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萧山第一个深度交治融合的所队,新街派出所、交警新街执勤中队融合的是“交治融合”2.0模式,通过“合署办公”,促进两支队伍在队伍、执法及业务上深度融合,实现了党建引领和内部管理、后勤保障、指挥巡防、警情处置、执法办案、办证服务、基础管控七个一体化的“1+7”(一家亲)融合模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