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全工作无小事!新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时间:2023-04-15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整治一厂多租,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业生产环境,4月15日上午,新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党工委委员徐凤祥,党工委委员杨国江,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及综合行政执法、消防等人员参加。

楼冰冰一行巡查了杭州悦威贸易有限公司内部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重点整治一厂多租,针对发现的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问题进行立案处理,并现场责令整改,督促厂房负责人签署整改责任书。

座谈会上,各部门汇报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情况,并针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随后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听取总体情况汇报后,楼冰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扛起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创建更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新街街道将持续加强企业整改落实,牢筑安全防线,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