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长山社区“初心长在 共赴山海”党建共建品牌项目发布

时间:2023-03-30 14:1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区域党建共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实现辖区内党建单位优势互补,近日,长山社区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初心长在 共赴山海”党建共建品牌发布启动仪式。新街街道党工委委员周琛琛到场指导,各党建单位领导、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人文长山,文化老街。长山社区“初心长在 共赴山海”党建共建品牌依托历史文化底蕴,传承长山丁氏荷花糕、南宋官窑、华氏内科、剪纸等非遗文化,链接辖区内医疗、文化、法治、建造等优势资源单位,开展党建共建工作。据悉,长山社区与长山小学支部委员会、育英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长山四职学校委员会、长山幼儿园支部、东郊监狱机关二支部、萧山医院内科第二支部、浙江中铁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7个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发布桃李“长”育、平安“长”治、妙手“长”济、社责“长”担4个共建项目,通过共建项目的开展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家门口服务。

本次长山社区“初心长在 共赴山海”党建共建品牌发布是作为现代化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打造党建高地的庄重承诺。长山社区将继续高举党建引领大旗,筑牢基层党组织堡垒,深度释放党建引力,以锐意创新,昂扬向上之姿态,为建设“醉美新街”“创新新街”“书香新街”“平安新街”贡献长山力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