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3-03-24 16:16:22   来源:萧山网   

为整顿干部作风,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今天下午,新街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动员会,要求全街道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五破五提”行动的重要性,无论是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角度,还是着眼于村社干部提振精气神的内在要求,“五破五提”行动都是最重要载体,我们必须深化认识、扎实推进。

他强调,要高度聚焦“五破五提”行动的指向性,希望新街的村社干部能在此次行动中鼓足创先争优的干劲,弘扬主动创新的钻劲,砥砺恪尽职守的拼劲,永葆清正廉洁的实劲,通过“五破五提”,进一步增强自警自省自律意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好干部。

他要求,要系统把握“五破五提”行动的全局性,这是一次街道和村社协同开展的集体行动,我们要压实全员责任,要抓好统筹协调,要坚持真抓实干,要力促成果转化,进一步树立村社干部队伍的正面形象,展示“基层头雁”的风姿风采。

街道党工委委员周琛琛部署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相关工作。

“五破五提”

破理想不坚定,提升领跑力。

破思想不解放,提升创新力。

破履职不担当,提升执行力。

破运行不规范,提升组织力。

破作风不严实,提升亲清力。

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专项行动是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助推器。下一步,新街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重塑好作风,奋进新征程,为全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