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实地检查,全面行动 新街全力以赴创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3-03-22 16:12:45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聚焦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3月21日下午,新街街道领导王国祥、童铭、俞红霞、陈海江带领街道城建办、区域发展办,及城管中队、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对新街农贸市场、新和社区、新赏社区、新宜社区、花城社区等集镇重点区域开展督查,重点查看地铁口、沿街商铺、小区楼道和地下空间、医院及周边、主次干道、公厕等区域的公共环境卫生、消防设施设备、周边道路秩序、小区绿化、楼道堆积物和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是否到位。

检查中,针对发现的各项问题,王国祥要求相关单位对标对表限时完成整改,并做好长效管理。同时,要求村社及条线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全面行动,合力整治

连日来,街道各村社、各单位,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对标对表,做好各项问题的自查自改,全力推进美丽楼道整治行动,并加强重点区域管理和文明劝导工作,张贴文明宣传海报,力求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和谐文明、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新街义工队的义工也积极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动中,走上街头巷尾参与文明创建检查,劝导商户文明有序经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