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谋新篇,再出发!新街街道开展村社走访活动

时间:2023-01-30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连日来,新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办公室人员及联村社干部分组深入各村社开展新春走访活动,逐一了解村社新一年重点工作与计划,倾听基层干部心声,共同研究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干劲、谋新篇。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全力“开好局”、力争“开门红”。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党工委委员杨国江,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办事处副主任卫振平一行来到新塘头村、陈家园村、双圩村、芝兰村、元沙村,与村委人员亲切交流,互致新春问候。张波认真询问村社新一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美丽乡村建设、集体经济增收、共同富裕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斗志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新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长山头村、长山社区、新盛村、同兴村、盛乐村、盛中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党工委委员徐凤祥、王国强,办事处副主任陈海江、洪国治一行,以座谈的形式听取各村社新一年工作计划汇报,详细了解各村社面临的发展难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鲍燚婷鼓励各村社党员干部在新年伊始起好步、带好头,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街道领导王国祥、童铭、朱亚利、周琛琛一行来到江南村、沿江村、盈中村、山末址村、花城社区、新润社区走访慰问,为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对新一年村社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街道领导楼冰冰、张萧、俞红霞、戴妙琴一行前往盛东村、新和社区、新宜社区、新赏社区、红垦社区,实地了解村社办公及公共场所情况、各类示范创建情况,听取新一年目标任务与工作打算,共同谋划村社工作新篇章。

凝聚合力量,启航新征程。下一步,新街街道各村社将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以昂扬奋发的姿态推动“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建设取得新跨越。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