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起步即冲刺,实干开新局 新街街道召开机关、村社工作会

时间:2023-01-29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月29日上午,新街街道召开机关、村社工作会,要求全体干部以“开局即决战”的态度和昂扬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轮工作中,为新年开好局、起好步,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及村社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讲话。她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新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要收心归位谋新篇,撸起袖子加油干,按照街道党代会和居民议事会议的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她指出,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联村联企干部要下沉一线,上下联动,加强与村社、企业的对接,切实抓好开年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开门红。她强调,广大干部要珍惜岗位干实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实干至上,对各项重点工作倒排计划,做到扎实稳步推进。

会后,街道班子成员深入辖区企业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

在华润雪花啤酒(浙江)有限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申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阿凡特精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弹簧垫圈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广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邦贝液压机械(杭州)有限公司,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一行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新一年发展思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张波鼓励企业继续实干创新,迎难而上,为新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新一年发展目标是什么?”在杭州睿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强伟五金有限公司、杭州萧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华创实业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吉祥家私有限公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办事处副主任卫振平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希望企业提振信心、铆足干劲,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