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冬日的阳光最温暖,新春的祝福最贴心。在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新街街道班子领导及相关条线人员分组慰问看望老干部、老党员,现役军人家属,基层医务工作者,美德标兵,侨眷和宗教界人士等,向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问候。

2023年的新春来临之际,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一行先后前往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武警杭州支队二大队,向全体工作人员拜年。军民团结一家亲,共话军民鱼水情。张波带着美好祝福和新街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慰问区人武部官兵,与他们畅叙鱼水深情,并送去慰问品。他表示,新的一年,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保持好、发扬好,着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高质量发展。

今天上午,街道领导张波、鲍燚婷、朱亚利一行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张波详细询问了中心门急诊的人员安排、医疗安全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药品储备、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同时叮嘱医务工作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为发扬拥军优属传统,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徐凤祥一行来到陈家园村、双圩村现役军人代表家中慰问,“向军属致敬!祝你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他详细询问了军属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街道党工委委员周琛琛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希望老干部、老党员能够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新街发展。

近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亚利一行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颐乐养老集团新街分园,她对一线工作人员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和封闭管理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健康防护。

“身体还好吗?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近日,街道党工委委员俞红霞一行来到盛乐村、沿江村等村社看望慰问美德标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

近日,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国强一行新春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和侨眷代表,他详细了解各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询问宗教教职人员生活保障。在侨眷代表家中,王国强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最是桑梓情谊浓,心系家乡暖人心。近日,新街街道乡贤联谊会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集中走访了盛中村75周岁以上老人。每到一户,乡贤代表们便与老人促膝交谈、叙乡情、话往事,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