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机关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1-19 18:30:00   来源:   

1月19日上午,新街街道召开机关工作总结会,总结交流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讲话,点评2022年工作,部署当前及2023年任务。他指出,2022年,在新街全体干群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下,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优,交出了一份“给力”的成绩单。

他要求,春节期间,街道干部要抓实、抓严、抓细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强化应急管理准备;要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尤其是“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的安全保障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努力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祥和的节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就春节前后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辞旧迎新迎吉祥。为了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连日来,街道及各村社积极开展节前各项整治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确保街道群众平平安安过新年,街道及各村社积极行动,针对辖区内微型消防站、征迁区块未拆房屋、建筑工地、商场、沿街店铺、网吧等进行安全检查,对不足之处立即整改,确保排查一处、整改一处,不留安全盲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安全屏障。

干干净净迎新春,清清爽爽过新年。近日,各村社积极开展迎新卫生大扫除,带领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卫生进行全方位清理,大家拿起清洁工具清理周边的卫生死角,清理堆放物、清扫路面垃圾,清除乱张贴,做到不落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努力让居民在干净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迎新春,崭新颜。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悄悄临近,街道村社陆续挂起了喜庆吉祥的红灯笼,浓浓的年味逐渐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弥漫开来。灯笼高挂、年味渐浓、幸福满溢,兔年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红色成了大街小巷里最亮眼的底色。崭新的路灯下、热闹的集镇上、路边的树枝上……放眼望去,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和喜庆的灯饰,将整条街道装饰一新,喜气洋洋,为整个新街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