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一行检查指导新街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3-01-18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一行到新街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人大工委副主任戴妙琴、办事处副主任朱亚利陪同。

蒋金娥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续会和区续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春节期间重点防控措施进行再部署再压实。她要求,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做好小分子抗病毒药物的覆盖和使用,严格落实医务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强大合力,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今天下午,督查组来到元沙村社区卫生服务站,检查小分子抗病毒药物等抗疫物资储备情况。

新街街道全力以赴抓实抓细“乙类乙管”各项工作,深入排查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全面落实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地区防控措施,各村社强化重点人群服务,对65岁以上独居老人、14岁以下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名单登记造册,做到“一日一问”。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