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1-17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连日来,新街街道班子成员带队、各专委会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领导班子带队检查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一行来到浙江阿凡特精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强伟五金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在浙江阿凡特精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张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加工、消防工作部署、隐患排查等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职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节假日值班制度,严把安全关。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带队来到浙江舜达伟业物资有限公司、江南村安置房建设工地,检查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各领导检查组先后深入企业、安置房建设工地、超市、农贸市场、物流园、学校、宗教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向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条抓块保防隐患

时值年终岁尾,各类安全隐患风险增加,新街街道综合执法队、城管中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包括餐饮油烟、燃气安全检查,以及同拆房队对新盛征迁区块未拆房屋进行安全排查。

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来到书店、网咖、电影院等文化市场,对出版物进行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同时进行网络安全检查等。

村社自查促安全

为保障辖区安全稳定,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新街各村社联合派出所警务站对辖区内商铺、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