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16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推进“大综合一体化”改革走深走实,推动街道行政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1月16日上午,新街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表彰年度先进,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街道领导张波、鲍燚婷、楼冰冰、杨国江,及新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办四中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讲话,他表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与决心。2022年,新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成功打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大综合一体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新街样本。新的一年,我们必须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身上的重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

他指出,要把准方向,明确任务,努力开创综合执法新局面。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是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共富样板的奋进之年,也是新街高水平打造“醉美新街”“创新新街”“书香新街”“平安新街”的关键之年。综合行政执法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走出一条独具新街特色的改革道路。要进一步提炼经验,在成功中找出制胜之诀的习惯与方法,在问题中找好除患之策,以老带新,多做交流,确保综合执法之路走得更加稳健、有力。要进一步完善生态,科学合理地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执法工作。要进一步把握趋势,把握好街道核心工作方向,加强思想和业务学习,统筹日常监管与专项检查,注重“执法篮”数字化改革,做到应势而行、乘势而上。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执法队队长鲍燚婷对执法队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执法队指导员楼冰冰通报2022年度考核结果、布置一季度执法工作。

街道政法委员、执法队副队长杨国江主持会议。

执法队三中队、四中队负责人沈建华、楼大勇汇报中队年度工作。

年度优秀中队

年度执法先锋

年度巡查先锋

年度优秀案例

2022年5月以来,新街执法队全体同志迎难而上、激流勇进,全力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高标准建成了街道行政执法统一协调指挥中心,多领域开展了执法实践,逐步探索了执法细节工作机制,自主研发上线了“执法篮”数智应用系统,敢为人先探索了独具特色队伍融合模式,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多次来新街调研,工作经验被《人民日报》头版报道,成功打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大综合一体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新街样本。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下一步,新街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保持思想同心,行动同步,推动“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为新街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执法力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