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红垦、桥南区块企业“反诈”暨平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13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近日,新街街道召开红垦、桥南区块企业“反诈”暨平安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张萧,街道党工委委员杨国江,街道平安办、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辖区80余家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楼冰冰就企业平安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统一思想,认识到目前红垦桥南地区治安交通现状严峻及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做好配合工作,企业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员工知晓率、参与率。二是管理要严,重点做好实有人口管理、治安问题清底等工作。三是排查要细,对于企业内部矛盾纠纷、重点信访排查要早,处置要快,积极参与化解。

张萧向各企业传达布置反诈宣传工作和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并强调要加强反诈宣传力度,做好入职宣、常态宣、重点宣,建好工作台账,要加强事故防范力度,落实任务清单,要加强检查力度,做好防火灾、防事故、防警情、防欠薪、防案件、防群体性事件这“六防”工作。

杨国江就企业典型诈骗案例做进一步点评和分析,并提出企业平安工作要加强网格体系建设,推动综合管理。

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通报辖区今年以来警情、案件的数据情况,并作点评分析。

平安办相关负责人传达布置平安创建相关工作。

会后,国信证券“反诈”讲师对参会企业作授课培训。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