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一行赴新街街道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12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一行赴新街街道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区府办公室、区疫情防控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亚利陪同。

“老年人免疫力较弱,一定要竭尽全力守护入住老人的健康安全。”在颐乐养老集团新街分园,程晓东细询问养老机构在老年人疫苗接种、物资无接触配送、医疗服务保障、日常药品储备等方面的情况,并向长期以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养老机构一线人员表示慰问,肯定了一线工作人员对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和封闭管理期间的辛勤付出。

他要求,要继续压实养老机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做好分类分级健康服务,与医疗机构共同完善好转诊、急救绿色通道。相关部门、社区医院要动态掌握养老机构就医用药需求,加强老年人关心关爱,齐心协力筑牢老年人疫情防控安全网。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