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

时间:2023-01-12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月12日,新街街道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79名适龄青年来到萧山区人武部参加体检。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徐凤祥全程参与并进行指导。

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应征青年们满怀着报效国家的激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别进行内外科、视力、五官、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项目检查。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认真、仔细检查每一名参检青年的身体情况,把好应征青年的“身体关”,确保“好中选好,优中选优”,为向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员提供坚实保障。

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新街街道扎实做好征兵前期准备工作,鼓励和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累计动员79名适龄青年参加了初检,最终合格42人。

接下来,新街街道将继续做好各项春季征兵工作,大致计划安排为2月15日前完成正式体检,2月28日前完成政审,3月10日前完成新兵役前训练,3月15日起开始送兵。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