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领导赴新街街道调研长租公寓整治工作

时间:2023-01-11 18:10:00   来源:萧山新街   

1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一行赴新街街道开展长租公寓整治专题调研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住建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消防大队负责人参加,新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徐凤祥,街道党工委委员、新街派出所所长张萧,街道党工委委员杨国江陪同。

检查组一行赴汉森公寓、龙之心公寓、爱华公寓开展实地调研,排摸基本信息、查看相关审批手续,查看消防安全设施等配备,总结租赁公寓多类安全隐患,防止群租、违规居住等现象发生。

随后召开座谈会,钟华成指出,要让专班发挥更大作用,坚定不移做好腾笼换鸟工作,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坚定信心,推动长租公寓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张亮强调,要控制质量解决存量,严格审批工作,坚守安全底线问题,落实管理责任。他要求,一要理清工作底数,对问题事先检查,进行合法性评估,为下一步专项治理的整治工作做基础;二要依据各自的职能,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系统意见;三要围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强有力的工作专班机制,进行长效管理。

新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就整治长租公寓工作进展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情况汇报。

会上,相关部门围绕长租公寓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