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10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月10日下午,新街街道召开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春节前相关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传达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萧山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能级跃升、区域治理、民生福祉、宣传思想文化、党建引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深刻内涵,明确了2023年全区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是萧山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践行总书记殷殷嘱托的必然要求,是萧山决胜竞争、致胜未来的必然要求,是萧山展现大区担当、彰显大区风采的必然要求。

就新街如何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张波强调,一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谋突破。要依靠大势,把握时势,激发优势。时与势俱在,关键是要把握住、利用好,锚定目标、找准路径,变优势为胜势。二是奋力担当,只争朝夕展作为。要在坚决打好经济翻身仗、全力办好亚运会、带头走好共富路上勇担当,全力以赴,勇挑大梁,干出不负党之所托的高水平,跑出不负民之所盼的加速度。三是干在实处,踔厉笃行求实效。要用思想力去抓落实,要用行动力去抓落实,要用判断力去抓落实,抓住中心和关键环节,重点优先,统筹并进,才能把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落到实处。四是走在前列,敢为人先立潮头。2023年有更广的发展前景、更多的机遇挑战、更重的攻坚任务,要在创新新街、醉美新街、书香新街、平安新街、党建引领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把新街辨识度立起来,把区域影响力推开去,把人民幸福感提上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就平安工作、消防工作、出租房安全检查、疫情防控、65以上独居老人走访、环境卫生、年终考核、民生实事项目等春节前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