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扎实做好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12-15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持续巩固辖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水平。12月15日,新街街道召开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党工委委员俞红霞、街道相关职能办室负责人、涉及市场村社书记及区级市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细致阐述,对目前市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盘点和剖析,对下阶段如何提升市场环境、提高管理效能、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市场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意识到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重要性,杜绝侥幸心理和等靠思想;要明确标准,平战结合提升日常管理水平和迎检整治水平,克服畏难情绪;要部门协同,发挥交警、城管、消防等多方合力,拒绝单兵作战。

近日,各条线、市场、村社对标对表,重点对车辆无序停放、垃圾分类不到位、出店经营、文明标语设置不规范等问题开展检查与整治行动,以全街道合力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