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协同治堵,萧山东高速出口交通治理及未来交通场景建设现场调研会召开

时间:2022-11-29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1月29日上午,萧山东高速出口交通治理及未来交通场景建设现场调研会在萧山东高速出口召开。萧山区城市智治中心分管负责人,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公安分局交通负责人,区卫健局萧山东高速口防疫工作相关负责人,新街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新街街道派出所、杭金衢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杭绍管理处萧山东收费所、萧山东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相关技术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萧山东高速出口车流量、车道数量、卡口设备、查验流程、核酸检测、人员配备等情况。

随后,召开调研会。杭金衢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杭绍管理处萧山东收费所负责人介绍萧山东高速出口基本情况及交通拥堵原因。相关技术团队汇报未来交通建设当前进度及存在困难和需求。区公安分局汇报相关交通数据情况。各单位交流关于萧山东高速出口交通“难点、堵点、痛点”情况及未来交通工作方案。

未来交通的工作设想:一是探索构建萧山全域未来交通体系;二是构建“天空治理一张图”;三是构建交通行业智能体检中心。

交通拥堵需要综合治理。下一步,各单位之间将加强协调联动,尽快制定可行性治理方案,开源节流,协同解决萧山东高速出口交通拥堵问题。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