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

时间:2022-11-28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做好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杭州市副市长丁狄刚、市疫情防控专班、萧山区副区长李国平先后赴新街街道萧山东收费站、红垦枢纽检查指导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党工委委员徐凤祥陪同检查。

丁狄刚指出,萧山东高速出入口作为“外防输入”重要关口,要切实发挥好“哨点”作用,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街街道拉紧弦,绷紧弓,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思想重视和行动力度,各条线和村社持续加强常态化检查,全力守护平安新街。

城管中队对集镇范围的企业、商铺进行场所码检查,并对建筑工地进行巡查,督促做好“一测一扫三查验”,守好小门。

公共服务办检查医疗机构场所码核验及疫情防控情况。

作为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村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连日来,花城社区、新和社区、新赏社区等各村社组织志愿者、网格员等力量对沿街店铺进行巡查,督促做好“一测一扫三查验”,守好小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