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六学六进六争先 | 学深学实,新街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时间:2022-11-11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新街街道各村社利用周五实践日的机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原原本本认真学

各村社组织三委人员、社区工作者、老党员及村民居民代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积极探讨、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学习分享会上,大家认认真真读,原原本本学,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立足各自岗位,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分享体会交流学

新赏社区、新润社区、新盛村、元沙村等村社的基层领导干部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群众学习党的理论作出示范和引领。

长廊微宣讲实践学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中,基层青年宣讲员们发挥了重要作用,来自江南村、双圩村、山末址村的“新声有礼”青年宣讲员们以长廊为阵地,开展形式丰富的微宣讲活动,用党员群众听得清、能听懂、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和社区邀请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新就业新业态群体、社区工作者、群众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也充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