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10-26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0月26日上午,新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相关会议要求,并对全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组织学习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主持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张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具有强大的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推动力,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波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领导班子带头学、召开会议专题学、主题党日集中学、深入一线宣讲学、营造氛围带动学等方式大力宣传、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激发全民奋进合力;二是持续砥砺责任担当,跑出创新新街加速度,下足醉美新街绣花功,培育书香新街新成果,织密平安新街防护网;三是全面强化党的建设,要着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用心抓好铁军队伍建设,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围绕高质量完成街道四季度各项收尾工作,张波表示,要以决战决胜的态度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具体来说就是要突出做好“三张报表”、完成“两项动作”、打好“五场攻坚战”。要按照近中远要求抓好经济建设,奋力完成“全年红”目标,扎实推进腾笼换鸟、有机更新,着力构造新街优质产业生态,做好产业转型升级下半篇文章,打赢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战;要持续强化平安创建,重点推进长租公寓整治、出租房管理、企业消防等工作,打赢除险保安攻坚战;要拧紧条线责任链,对照考核指标体系提早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考核排在前列,打赢全年考核创先争优攻坚战;要扎实推进城乡现代社区、数字化、大综合一体化、街道临聘人员使用四项改革工作及征迁清零工作,展示新街铁军战斗力,打赢四项改革和征迁清零攻坚战。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街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街道实际工作,深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务实笃行的奋进力量,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向“醉美新街、未来城市”的发展愿景加速迈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