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初心•践行”——喜迎中共二十大暨庆祝萧山民进成立65周年书画展在新街举办

时间:2022-09-29 20:25: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召开,庆祝萧山民进成立65周年,全方位展示新时代“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鲜明主题,9月28日上午,“初心•践行”——喜迎中共二十大暨庆祝萧山民进成立65周年书画展在新街街道长山小学顺利举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萧山区委会主委陈金良、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民进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市新青年歌舞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孔鑫贤、街道相关班子成员、民进专家及长山小学教师代表参加。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萧山区委会主委陈金良宣布开展。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讲话。

张波表示,今年以来,新街街道和萧山民进紧紧围绕“文化共富”目标,共同推进“三国研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工程,合力深化“书香新街”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此次民进专家被聘请为新街“三国研艺”名师讲师团成员,是对“三国研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强力赋能和对“书香新街”建设的鼎力支持。希望民进艺术家们精诚交流、携手奋进,立足萧然大地、结合新街实际,积极参与策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

民进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市新青年歌舞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钎讲话。

张钎表示,萧山民进有着光荣的历史,六十五年来,持续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希望通过此次书画展,广大艺术界会员们能进一步扛起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民进情怀和担当;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会庆活动,广大民进同仁能进一步紧扣市委会提出的“三化四力”目标要求,赓续民进传统,汇聚民进力量,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孔鑫贤、新街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国强为萧山民进开明画院教学创作基地揭牌。

新街街道党工委委员俞红霞为新街“三国研艺”名师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

活动中,萧山民进开明画院与长山小学书画教研组结对。今后,萧山民进开明画院将进一步促进社会美育文化交流,以书画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推动新街中小学美育教育向高层次迈进贡献萧山民进的力量。

长山小学校长俞波致欢迎辞。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亚利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书画展:

开展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书画展。适逢萧山民进成立65周年,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杭州民进开明画院、萧山民进开明画院民进会员精心创作的65件书画作品。作品中既有传统底蕴深厚的书法、国画,又有现代特色浓郁的油画、水彩。这些精品力作抒发了民进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对美的执着追求和对时代的热情讴歌。

结对共建奔共富,同心同行向未来。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