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喜讯 | 以科技助推医疗康复,新街这家企业获批医疗器械注册证!

时间:2022-09-26 19:05:00   来源:萧山新街   

近日,安杰莱自主创新研发的LiteStepper™单下肢外骨骼康复机器人获批NMPA医疗器械注册证,正式进入临床商业应用。

这是安杰莱成立5年来的里程碑事件,也给新街街道众多科创型企业,尤其是生物医疗行业企业带来了强烈信心。让我们为这家优质企业点赞!

据悉,此次获证的是一款专门为偏瘫患者设计的康复医疗机器人,主要用于辅助偏瘫患者针对患侧下肢进行康复训练。

在医疗健康领域,康复机器人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赛道”,蕴藏着满满的国际领先技术,需要十分前沿的技术和人才团队支撑。瞄准这个赛道并获得国家认证的安杰莱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呢?

LiteStepper单下肢康复训练机器人系统采集患者健侧自主运动的步态信息,识别患者的运动意图,带动患侧进行与健侧相适应的康复训练,建立健侧与患侧的互动模式,促进脑神经控制功能重塑,最终实现人机共融,治疗效果显著的同时还能大幅缩短康复周期。

安杰莱科技坐落于新街科创园,是一家专注于脑科学应用的智能康复机器人公司,是由机器人学、人工智能、生物医学领军人才和临床医学资深专家团队共同创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涉及无创脑机接口、人机智能交互、自主机器学习、冗余传感器融合、骨肌代谢信息无创传感、外骨骼仿生设计等创新技术。

以人机融合的理念帮助偏瘫患者实现主动康复,安杰莱将为更多下肢偏瘫患者带来福音,助推医疗机器人领域发展。希望新街更多企业继续锐意进取,强化科技实力,为“创新新街”注入新活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