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日报社社长、总编辑陆伟岗一行赴新街街道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9-22 20:30:00   来源:萧山新街    

9月22日上午,萧山日报社社长、总编辑陆伟岗一行来到新街街道开展总编走基层活动,萧报传媒总经理王丽芳,萧山日报社社长助理、政务中心主任曲行森等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党工委委员俞红霞等陪同。

江南郊野公园

陆伟岗一行首先来到江南郊野公园,该公园位于被誉为浙江“国门第一路”的萧山机场公路新街江南村段,随着沿线景观提升工程收尾,江南郊野公园成为一个新的网红打卡点。正值金秋时节,遍地绿油油的稻田,稻穗迎风摇曳。

陆伟岗实地查看了江南郊野公园基础设施、粮食种植、文化氛围布置等情况。

新街科创园

陆伟岗一行来到新街科创园,实地调研浙江生创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的汇报,详细了解细胞药物研发、细胞治疗、细胞检测和细胞储存等精准医疗技术的广阔前景。

随后召开座谈会,陆伟岗、张波与新街街道企业家代表、创新人才就当前经济环境下的产业转型升级展开深入交流。

陆伟岗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深切感受到新街的变化很大,发展很快,并对新街街道美丽乡村、城乡现代化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他提出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做好公园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丰富提升市民休闲体验,扮靓城市空间。

新街以生物医疗产业为突破口,大力培植新兴生物医疗企业,已经发展为非常有活力的创业新城,为萧山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重要一步。

他表示,新街地处城乡结合带,未来的城市化建设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希望新街继续做好产业升级下半篇文章,为全区贡献更多新街样板。

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围绕“醉美新街”“创新新街”“书香新街”“平安新街”等奋斗目标,详细介绍街道环境提升、安全创建、产业发展、文化兴盛和综合实力提升等工作情况。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