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锚定目标不松懈,新街“征迁清零”行动再发力

时间:2022-09-22 20: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年5月以来,新街开展多频次、多区块的“征迁清零”行动,成功完成长山、沿江等多个区块的“征迁清零”任务。今日,新街“征迁清零”行动再次取得新进展,顺利完成长山区块“征迁清零”行动,共计拆除面积近960平方米。

在经过前期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的基础上,今日下午,街道统筹好各个部门,组织出动了15人和1台机械,集中力量推进此次“征迁清零”工作。

秋高气爽的天气,为征迁工作的进行带来便利。行动中,大家按照分工和职责落实责任、冲锋在前、带头解题、聚力克难,实现了全过程高效协同推进,确保了“征迁清零”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征迁清零”行动为新街的进一步发展拓展了空间,打好了基础。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发挥铁军力量,按照专班化运作,持续打好辖区内拔钉清零攻坚战,为街道打好“一四六”组合拳,实现“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