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假期不松,风雨无阻,新街全面推进除险保安工作

时间:2022-09-13 18:10:00   来源:萧山新街   

连日来,新街街道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期间,街道各村社加班加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责任,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节,也为喜迎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近日,各村社继续落实除险保安各项行动,对沿街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交通安全宣教,反诈骗宣传,萧消119隐患排查。

企业等重点场所一直是除险保安的重点检查对象,近日,长山社区约谈警情高发单位负责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限期整改安全隐患。沿江村除险保安工作协同城管、警务站对村内废品回收点进行走访。各村社也就企业、商铺进行重点安全隐患检查。

盛乐村开展除险保安业务培训,就企业、商铺、租房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梳理。

为应对超强台风,新和社区组织人员对社区范围内重点区域进行防汛防台检查。

与此同时,各村社大力加强除险保安宣传工作,在显要位置滚动播放除险保安宣传标语,力争让每一个人树立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平安新街。

当前,除险保安工作进入第二阶段,街道将围绕重点做好企业长租公寓整治、企业安全生产整治、农民出租房整治、使用好推广好萧消119、非标电瓶车注销、实有人口排查登记等工作持续攻坚,锚定目标不松懈,坚决打赢除险保安攻坚战。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