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完成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区级验收

时间:2022-09-13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近日,区防指办检查组对街道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验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卫振平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街道应急消防管理站、防汛防台物资仓库和避灾安置中心等处,了解物资配备和管理情况。抽查了盛东村和元沙村的防汛防台工作,重点检查村级防汛防台应急预案、防汛防台形势图、防汛防台物资配备、避灾安置点建设和抢险救援队伍等方面的内容。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听取了街道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的汇报,详细了解辖区风险区隐患点管控、转移责任人等相关情况,逐条对照《浙江省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验收评定表》进行核查赋分,并现场反馈了街道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街道将对照检查组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真正补齐防汛防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升“大应急”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