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沿江村积极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2-09-08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新街街道沿江村紧扣节点、压实责任,积极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9月8日下午,沿江村村三委召开了“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村党委书记高张先传达了“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要求,部署了行动方案。他强调,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夯实平安底座,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9月15日,联村领导董叶锋和村书记高张先带领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沿江村企业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成员对消防安全整治和危化品和特种设备管理使用情况、安全生厂工作落实情况、风险隐患自查整改情况、应急预案制订和演练情况、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

接下来,沿江村将压紧压实责任,结合隐患排查清单,逐项分解落实,确保问题不遗漏、事事有管控,有效落实“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