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精准发力,新街“大综合一体化”综合执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9-05 18:10:00   来源:萧山新街   

文明创建你我参与,综合执法重拳出击。为提升城市综合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新街街道综合执法队将文明创建与日常执法检查工作结合,深入开展“大综合一体化”执法行动,从执法督查角度助力新街文明城市创建。

刚刚过去的周末,执法队员们马不停蹄地来到辖区内地铁站、沿街店面、小餐饮、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综合执法行动,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有力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执法三中队检查地铁周边、市场、沿街店面、建筑工地等周边环境,让城市经营、交通出行更有序,建筑工地管理更规范。

9月4日,四中队检查新农都餐饮店的食品安全,让食品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9月4日-5日,街道综合执法队二中队检查小食杂店、餐饮店和机动车维修店、农贸市场,拟立案1起(一般),进一步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