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奖学励志,新街各村社举办优秀学子表彰奖励活动

时间:2022-08-22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秋风送爽,馨香满城。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见证着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的喜悦。

8月20日傍晚,盛东村第二届优秀学子表彰活动在盛东村文化广场顺利举办,与此同时,这里也开展了一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来自盛东村的28名优秀学子获得了表彰奖状和奖学金。这是对他们取得优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继续发愤图强、扬帆逐梦的鞭策。他们中有考入名校的准高中生,也有即将迈入浙江大学等高等学府的准大学生、准研究生。在最好的年华里,他们用勤奋好学擦亮青春最绚烂的底色。

崇文尚学、重视教育一直是书香新街的优良传统。新塘头村已经连续4年举办优秀学子奖励相关活动。今年,新塘头村继续对村里中考、高考中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激励。

即将步入郑州大学的周沁韬作为优秀学子代表发言,他向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方法,也表达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我们不是天才,努力才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最好方法!”

新塘头村每一年的优秀学子表彰活动,离不开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浙江强伟五金有限公司、浙江鑫格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天元钢丸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支持,也让我们看到了企业和整个社会对教育和人才的重视。

此外,新盛村、江南村、盛中村、盛乐村等村社也推出了优秀学子表彰的机制,共同营造关爱莘莘学子的书香新街文化氛围。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