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大力士”的角逐,全民健身“动起来”!

时间:2022-08-05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上午,一场“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新街街道拔河比赛在新街小学体育馆举行,来自新街各村、社区、机关的23支队伍参加。

比赛还未开始,场上已经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参赛队员个个铆足干劲,信心十足商讨战术,各参赛队员们扎好马步,紧紧抓住麻绳。

随着一声哨响,拉开了此次拔河比赛的序幕,队员们斗志昂扬、火力全开,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双方选手你来我往,使尽浑身解数进行较量,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激烈。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盛中村获得第一名;盈中村获得第二名;江南村和新盛村获得并列第三名;机关队、沿江村、新润社区、芝兰村并列获得第五名。

比赛虽短,情谊很长。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新街齐心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新街的活力四射。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