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欢乐少年宫 幸福满童年——新街街道复兴少年宫暑期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时间:2022-08-04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夏日的烈阳肆意地洒在校园里,却抵不过新街复兴少年宫内如火如荼地学习热情。12个课程,132次活动,360个孩子受益其中,在这里,童年的幸福洋溢着……

除各类社团活动外,少年宫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实践体验类活动,在南宋官窑体验一场宋韵之旅、在机器人小镇感受科技的魅力,还有非遗体验等,让孩子们快乐一“夏”。

2021年成立的新街街道复兴少年宫将活动阵地设在了新街三小,精致化、高规格的硬件设施为实现内涵发展提供了物质保障,使得从2012年发展以来,少年宫活动更扎实,内容更丰富。

复兴少年宫不仅在学习日造福本校学生,更是利用双休日寒暑假节假日,为区域内学生免费提供学习和参与活动机会。一批诸如金石传拓、围棋、花木写生、陶艺、STEM课程、五人制足球等精品社团不断走精,走出特色。十年如一日地坚守,让少年宫赢得了新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