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代表新街小组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2-08-02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8月2日下午,新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新街小组召开会议,集体审议“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余生德,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张波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各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推进政府工作,倾听民意、为民服务,积极建言献策,勇于开拓,奋力谱写现代化“醉美新街”建设崭新篇章。

会上,各代表认真审议了报告内容,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助企纾困政策、交通路网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结合各自行业特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民声e”浙政钉手机端操作培训,现场进行实操演练,详细演示了参与活动、提交建议、积分查询、履职直通车、联系选民等功能,增强了教学的互动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培训,人大代表对“民声e”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方便代表们及时进行线上进言献策,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基层单元数字化改革工作。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