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新街花城社区开展“防溺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5 16:57:06   来源:   

今天是“世界防溺水日”,新街街道花城社区组织社区部分小学生,开展防溺水的宣传活动。活动要求引导家长要切实履行子女的监管责任,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好防溺水的防护教育工作;提醒未成年人在无家长陪同下,不得下水游泳或进行其他涉水活动,从根源上将防溺水知识宣传到位。

小学生们在社区主要出入口,发放“让您的孩子远离溺水”的倡议书,宣传“三不”原则:不得在陌生的河域下水游泳、嬉水、玩耍;不得在危险地段推拉玩闹;不得在无监护人陪同下到池塘、河里等地方洗澡、游泳。

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社区要求青少年学生要学习和掌握安全常识,同时学会相关的防溺水知识,并能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际。(通讯员 周郑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