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走访新街街道企业睿丽科技

时间:2022-06-22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6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吴炜炜走访新街企业杭州睿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丽科技”), 听取企业建议、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以及街道相关条线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详细听取属地新街街道和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吴炜炜要求:企业要深耕主业,进一步优化国内与国外两个市场,实现“两条腿走路”。与此同时,企业也要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持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属地街道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和保障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上,张波汇报了当前街道经济发展和助企纾困举措落实情况。睿丽科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当前生产和未来发展情况。

据悉,睿丽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生命科学、体外诊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特别是2022年,企业积极拓展新领域,多条产品线多点开花。接下来,睿丽科技将持续投入研发创新,不断向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精准诊断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体外诊断医疗企业。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