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走访调研新街街道企业杭萧钢构

时间:2022-06-16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上午,副区长王润东专题调研新街街道企业杭萧钢构。区发改局、区经信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负责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街道相关条线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润东表示,要加强政企合作,支持好杭萧钢构总部项目落地,促进企业走出一条新路径,实现更好的发展与壮大。

王润东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做优总部经济,充分发挥好设计、研发以及人才集聚等总部功能性作用,为企业壮大打好基础;深化产业链布局,放大总部项目虹吸效应,积极引入相关配套的高附加值产业企业,打造有竞争力的产业生态圈;提升建筑风貌,在总部项目设计中,更好地融入钢结构和光伏等绿色建筑元素;做优项目业态,完善园区内部商业生活配套,为员工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调研中,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杭萧钢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设计和推进情况。

作为土生土长的萧山企业,创业37年以来,杭萧钢构依托主业,积极抢抓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契机,持续做大做强总部经济,并通过自身行业品牌力、影响力,努力为萧山集聚更多绿色建筑资源,为全区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同时,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总部经济回归号召,杭萧钢构加快推动企业新板块、新业务持续“回归”萧山,并计划通过建设绿色智慧建筑研创中心项目,进一步强化萧山总部功能。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