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打好经济保卫战,稳住发展基本盘,新街跑出“进”的加速度!

时间:2022-06-07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一行先后走访辖区企业华润雪花、睿丽科技和阿凡特,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并做好政策纾困与服务解困工作。

每到一处,张波均仔细听取企业当前的生产、订单销售以及物流运输等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难题。

张波表示,企业要紧盯当前全区把经济稳进提质作为当前重中之重这一契机,抢时间、抓生产,提速度、扩增量,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助力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波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国家和省市区各项稳经济措施,着力抓好政策兑现,确保政策用足用好、直达企业;同时街道机关干部也要继续下沉企业一线,做好助企纾困服务的“店小二”,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张波强调,企业在抢抓发展的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弦,慎始慎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本站编辑:童潇潇